❄ 清秀佳人書迷站 ❄

 

 

關於本站

About

本站隸屬於影評/書評/漫評網站烹鶴村,約成立於二〇〇三年,最初是以Frontpage建構的框架頁(知道這是甚麼的請舉手答有),還跟流行擺主題曲在頁面上自動播放,後來改成了自適應網頁(Responsive web site)。斷斷續續增添內容,二〇一五年總算大功告成!

由於網站本意是讓大家(包含站長自己)讀原文版時有個參照,故而譯名乃兼容各版本之長、依臺灣慣用的英文人名地名譯法而定,並非沿用某個特定中譯本,因此盡量在人名地名之後附上原文,還請各位見諒。

站長是個生於一九八〇年代的女人,八歲開始看清秀佳人的小說與影集,曾經混過Yahoo家族以及cia,豆瓣與貼吧也註冊多年,很想與大家聊《清秀佳人》。歡迎您到討論區談天,害羞的話也可以寄信來喔:

 

P.S.選單語法取自Fundesigner,特此申謝。

 

 

網站架構

Home 首頁更新日誌關於本站歡迎連結

Anne 清秀佳人

  Roles 人物艾凡利京斯波特薩默賽德赫溫港格倫聖瑪莉村

  Novels 小說

  TV Series 電視劇影集短評主要演員製播名單

Maud 露西.默德.蒙哥馬利(清秀佳人作者)

  Chronicles 作者生平與清秀佳人小說大事年表

  Works 作品艾蜜莉芭特說故事的女孩藍色城堡燈籠丘的珍瑪麗歌爾德果樹園小夜曲

Girls 經典少女小說

  祕密花園小婦人玫瑰傳統女孩長腿叔叔麗蓓嘉寶琳娜小木屋

Links 串串門子(外部連結)

Forum 論壇